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南啟動電流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桃園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南E001溫度檢驗

我是錢,在中國,我又叫人民幣。 我喜歡熱鬧,哪里熱鬧,我就去哪里,有了我,熱鬧才會加倍和翻番,才會更熱鬧。因為有了我,才有了繁榮昌盛、燈紅酒綠、享受生活等說法。人們號稱,有了我,就有了一切。事實也的確如此。你看那街邊要飯的乞丐,一旦有了我,美食、華服、豪車、美女、華廈全都涌向他,絕對的天壤之別。也因此,對我的追逐和癡迷是當下人們最熱衷于做的事,甚至寧愿把親情、愛情、良心、道德、廉恥等等拋到腦后。 可我也有憋屈的時候,比如現在。 那是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一個小官把我塞在一條香煙里,鬼鬼祟祟地溜進了我現在的主人家,裝作無意地丟在了桌子上。他前腳一走,主人就迫不及待老練地拆開,把我平整好,關進了臥室的床底。我怎么也沒想到,那就是我安家落戶了,而且是長久地生了根般的駐扎。 其實在我之前,已經有一些兄弟姐妹在安息著了。他們說,主人非常謹慎,連臥室的窗簾都沒拉開過,他害怕我們曝光。如果曝光,就是他官場生涯的終結,甚至是人生之路的終止。他曾思考過,以另外的方式來安頓我們,可報紙網絡上太多的露餡新聞讓他斷了一個又一個念頭,最終,他認為最穩妥安全的方式就是我們所在的床底。 我開始上霉了,渾身像生了癩瘡一樣,長毛,長斑,奇庠難奈。被死死捆縛的手腳,連抓庠都做不到,始終無法通暢的呼吸,更是憋悶異常。人啊,你造就了我,就是讓我受這樣的罪嗎?這不是我的風范呀。 接二連三地,又有新伙伴加入進來。那是我們最幸福的時刻,可以趁機會透一口氣,目睹一下主人的風采,也算是與外部世界的親近。其它的我沒在意,主人那一雙眼睛在接觸我們的一瞬間,發出藍幽幽的光來,像極了餓狼,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新伙伴會帶來新鮮或不新鮮的故事。有的像老鼠一樣藏身過天花板的,有的像賊一樣躲在墻壁中的,有的埋身于花盆里的,有的深埋在樹根地下的;有的在麻將桌上你推我讓換主人,有的借助于小小的卡片巧妙換位的,有的身裹它物暗渡陳倉的,有的變身古董字畫登堂入室的,有的巧立名目抵達終點的;有為求財而來,有為升遷而來,有為工程承包,有為占用資源,有為烏紗蓋頂;不一而足,花樣百出,比舞臺上精彩多多。 最讓我好奇的,是一個古稀老人,冤屈了幾十年,為求平反昭雪,懷揣雞屁眼里摳出來的一千塊錢,以求主人做主。錢是收了,那冤伸張了沒有? 主人有失眠癥,但睡在這張床上的時候,呼嚕如山,一夜到亮。痛苦死我們了,坐牢也不安心安寧。 可恨的是,收錢之日,就是主人和老婆親熱之時,亢奮的程度,令老婆深感意外和感動。更多時候,是主人與各種各樣女人在床上表演。做人真好哇,錢為什么就不分性別呢?恨不能以死換一夕之歡,此生也值了。 經常有搞笑的情節,會讓我們忍俊不禁。面對不同女人要求買這買那的愿望,主人總信誓旦旦說,沒問題,但現在手頭緊,過段時間再說。我的爺呀,你也太會演戲了,你床底下的我們是要多少有多少,緊你個大頭鬼。 唉!這樣的日子會是多久?這真的是生不如死啊,枉為錢生。如果上天能給我一次自我選擇的機會,我別無它求,唯愿走出床底,到陽光下當一回能見天日的錢! >>>更多美文:經典日志

陳學昭:獻給我的愛母  今天清晨,淅淅瀝瀝的灑了幾點早雨,將我夜來倦怠而迷糊的夢境,在晨雨的清涼里,漱凈了一番。這夢境如像雨后的大地,所剩的只有凄涼與冷寂了!我不想找尋這過去的繁華,臨窗坐著,看雨點已濕盡了窗欄,淋滴在高高的六層樓的屋尖,我不禁想起吾家老屋的園里。正累累結實的李子,院外飄搖在涼風中的清香的玉蘭花,還該與去歲一般的盛郁呵!  我想,我覺得,母親,我此刻就見著你了!當我的心飛過了地中海,紅海,印度洋,湄公河,太平洋,在上海登陸,我坐在滬杭車中,不久,我便見著你了。我的心已經認識了這一條路,好叫我在時時的憶想中,飛回我的故鄉!在夢境中,見著你。  我見著你睡在床里,你的眼睛是失明了。天已經給了我這樣可愛的母親,卻是走不動,拿不動的,一動不能動的我的母親。這樣的贈賜,我已夠受了這所有的責罰了。現在竟不能讓她見我,讓她看這周圍的一切,天呵!這是何等的嫉忌呵!我的兩手伸起按撫你的兩眼時,……這是一個惡夢,室內是漆黑的,我感到一陣陰森,便怯怯的鉆下被筒里了。  然而,母親,我想到你整日的病在床里,百無聊賴地,用種種的設想,來思念你的愛女時,你是不知道天南地北.也不知道路長路短。你怎能設想呢?你必在這種悵惘與渺茫的情緒中。渴念的結果,幾次暗暗的流下淚來!母親,你這樣多淚,老花了的兩眼,怎能常給這淚酸浸呢?我想我這惡夢之來不是無理的了,我恐怖,我竟不能入睡了!  別你時,我曾偷偷的與你約下一星期寫一封長信,告訴你些國外的不同之處,以及我所新鮮遇到的一切。你是不能看我這些蠅頭小字的,而且又劃得像船像蟹似的字跡,你是不愛的。兄嫂們大家很忙,但想融姐是最耐心的,她必能坐在你床前,詳細的讀給你聽。但是,我又想到融姐產后未滿月吧,我對于這事便懶下來了。我明知道我這樣失約,必會引起你的悲傷,寂寞,或者其他種種的擔憂與猜測來。  母親!我要請你恕諒!──其實我不說恕諒,你已早恕諒我了!我到法國以后的一月間生活,真不好對你說得,你必要十分憂戚起來。因為行止不定,言語不懂,飲食不十分慣,一切情形太隔膜,我的心神沒有一刻是安靜的,叫我怎樣寫起呢?母親!我走后,你已經不高興了,我還敢來寫我的不高興來增你的不高興么?我幾次提筆,幾次都擱下了,剩得一些疏疏的淚痕稀稀地還留在紙角上,我珍惜這一些,這是母親所給我的,我都將它理疊在箱篋里。  我于七月二十八日搬出玫瑰村。其實,我對玫瑰村還是很留戀的,就是那個討厭的女房主,她那樣重視物質,上課的第三天向我要學費時,我便起了惡感。我的屋子要在五號才滿呢,然而我早早的搬了出來,為的是上法文課便利一些。我從鄉下進城,來回兩次半小時的電車,車還不是隨時有的,半小時才有一次。晚間上完課已五時過了,這時候工人正散工,到玫瑰村的電車中便特別的擁擠,有時竟不能上去,再等。這樣,結果因進城坐電車等的緣故,便令我困疲極了!然而,這鄉下,畢竟是何等地靜穆可愛呢!每在傍晚,我佇立樓頭,看金色的夕陽透過了高高的綠林,人家的炊煙裊起來了,有時候,我出去買二三個新月形的面包,挾著回來,煮湯作晚飯。早上,從驢叫聲里,聽著車輪轉動的聲音,我驚醒過來。起身后,一望朝日未升,云霞還是淡淡的,室中稍有白光,開了電燈,晨風颼颼的,似乎將燈影也搖晃起來,記得離家時,深深地惆悵呵!  我每每獨自在室中遐想,我總不相信,我離開我的母親已有三萬余里了,經過了怒浪險濤中隔著汪洋與大海,我總不相信,船上的生活好如一個夢。心里又像有這回事,又像沒這回事似的恍惚起來。我記懷我可愛的東方,可愛的故鄉,可愛的海,可愛的母親,一切,一切,分明地又展演在眼底了。然而結果是常在壁鏡里瞥見了我自己的改變了服裝的形影。我怔怔的,便覺得有什么在我心頭作怪了似的,呵!我離開我可愛的東方,可愛的故鄉,可愛的海,可愛的母親,一切,一切,已經三萬余里了!可憐我奔向四海的心,苦了我母親。前天,同了朋友們的Saint—cloud的一個大公園去玩,坐船去的。那船是小小的汽油船──絕對不像西湖上之劃子,秦淮中之書舫有趣。──很迅速的彎彎地行在塞納河里,我嫌它走得太快些,以致不能令我多多瀏覽一路兩岸的景物。但記得有一處,當船轉了個彎時,回顧后面卻是一片蒼綠的樹林,碧澄的山,我不覺大大的吃驚著了!我愛是處風景,因它酷似皖游所見,背山臨水,這印象深留在我心腦里了!  我們走進那個大園,便在濃蔭下踱起來,那些樹,撐著手掌似的葉,樹身咧,全是成圍成圍的大,大得很有點像吾家墳上長了幾百年的老柏。后來聽友人說,知道這些樹固然也有數百年了,那花園先前還是皇帝的行宮呢,怪不得如此闊大而又華麗了。  水的噴水池安息著,我們在那小小的圓池旁,坐著拿面包喂魚。那些紅色的、銀白色的、暗黑色的、統統都聚攏來了,它們極盡它們的灑脫與安閑,各個都有各個不同的豐采,水里活潑潑地游著。我覺得只有魚的玲瓏才合于水的靈活的,這是不必因為東西方而不同。我愛水,所以我也愛魚了。及至登上了土山,我說了一句“一生好人名山游!”同游的說我:“五岳尋山不辭遠。現在到這里來了!”我為之默然失笑。在晚色的凄迷中,夕陽臨照著柔綠的河波,我便回來了,船兒行得快快的,令我不能有絲毫的留戀!我凝視遠處。我的心神飛了。然而,我感慨,我究竟不復有舊時的興趣了!一日間愛玩的心情,又將法文功課擱起了!巴黎的天氣是常常這樣沉悶,今天自早至晚,不時的下雨,又不時的透出了些淡太陽,我深深的埋藏在旅館里。這里的公園誠然多,但我從來不曾領略到園中散步的趣味,散步本為疏散心情,欣賞自然,呼吸些新空氣,但就盧森堡花園說吧,那里面十之八九的女子是妓女,──你聽著說外國也有妓女,一定要驚異,是的,這是一種職業,到處都有,不論那一國。其實法國的這種職業──賣淫──倒還比中國更多而更公開些呢!──那些妖冶的姿態,狂顛的笑聲,從她們旁邊走過,一陣怪難聞的氣息,有時真令我要嘔吐,這是我所不堪受的。其次,那些另外散步的男女,很多很多的,他們常常用十倍的視力來注視這些散步的人,一個中國女子當然更容易吸引他們的視線,我是最怕人們這樣看,看得令我不安。消磨我一日間的沉悶,只有一小時的法文課,當我見到我的法文先生的時候,我心頭緩緩的輕松而愉快起來。母親,我慎重介紹給你!為她愛你女兒的緣故,在遠隔著萬里之外的你,我相信你的心里必能留一個她的好印象,愿你不至因為空渺而幻想不起。  午后我抱了書本,電鈴按了兩下,我靜靜的待著,皮鞋聲音一到門口,我便聽到喊(Bonjour!Mafille!)我一進門,等她關好門,她總不讓我關門,我還是遲遲不進,因為怕她們有客人在。“進去!”她用法語這樣說,我便進去了。她老早預備好了在等我了.那張圓桌上整理得一無纖塵,兩張椅子相并的擺著,她幫我脫帽子,又要我脫衣服。我是不怕熱的,但她一定要我脫。有一天,我不聽她的話,她便“唔!”的叫起來,我終于脫了。我的不肯脫,因為里面的衣服是買來的,不曾經過自己的修改,不大適合于身材。  有一次,正讀一課,狗,還有驢子、貓,還有羊,她扮作狗叫,驢叫,貓叫,無論扮哪一樣,都極像。我對她微笑著,她覺得十分快慰似的,挽住我雙手,她知道我懂了!前幾天,她開始要訓練我的聽覺,她慢慢的說,我寫,她說“他們的鼻子是高的!她們的嘴唇是紅的!”說時她又扮出那個樣子來,我竟忍不住吃吃的笑起來了。  因為她曾問起你,我的母親的年歲,我才知道她年已有六十六歲了!她的頭發已花白了,然而她還是穿了高跟鞋,那樣清健的行動,并且還能教我法文。她有一個女兒同女婿,他們白天均有職務,不在家里。  我常常對她說讀不好法文的憂愁,“三個月,三個月!”她喊著,拍著我的兩肩,拉我去聽她彈琴,介紹我請這位先生的楊太太,曾對她說我是很愛音樂的。“唔!一朵好花!”她說,從瓶里拿出來,插在我領口上,我一時不覺跳起來了,她笑著說:“Petite!”  “再見!夫人!”  “Aurevoir!Mafille!petite!……petite”她的頭伸出外,直到我走下四級樓時,還能聽到她喊(petite)的聲音!  走出大門,覺得在街上(www.lz13.cn)走著難為情,我便將領口上的花拿下來夾在皮夾上,一看,是朵好鮮艷的玫瑰花!  她想出種種方法來逗引我對法文的興趣,她見我懶懶的,或是打呵欠,她便問我睡得好否?今天吃中國飯么?因為不會說話的緣故,我更不敢說話了,但她每次必須引得我不能不說一句半句!我有時在上課前半小時就去了,她也不算時間,一點鐘的課,常常有上兩小時的。我知道她教法文,不單為營業。我為我愛的母親之故,我理解她暮年生活的孤寂與無聊。我同情她,我感激她!母親,你是比她更切望我能知道一些;不會知道的我此刻是完全獻身給學問了,這是你所最愛的。我覺得人事的糾紛,只有消費精神與時間,結果是空虛的,惟有學問才是真實的。我不預想得到真實的結果,我不夢想,但我要盡我的心力去找求!  這朵鮮艷的花在幾天之后便要萎敗了,它的色相可以長留在我心里。時日過去了,永久的鼓勵的力量,長留在我不死的心里。母親,愿你安慰!  (原載《婦女生活》1927年7月號)   陳學昭作品_陳學昭散文 林海音作品_林海音散文與小說 何其芳作品_何其芳散文詩歌集分頁:12

心情短章 文/戴益民 感激上天賜予生命中最美好的相遇,讓記憶多了一幅美麗的畫卷。愿彼時相見的時光凝成永恒。 聳立的高樓下是一片幽靜的小區,小區被花草樹木掩映著,清新、和諧、安寧。設想著某年某月,這座城市的樓頂上有一片屬于自己的窗,佇立窗前,沐春風,觀夏花,賞秋月,品冬雪。 情有所系,心有所依,這是催生夢想和靈感的時刻。我來了,挽著你的手,緊緊地,不再松開。我知道,只要有牽引,就不擔心腳下的路曲折迷離。閉上眼,四周的樹影婆娑,那是細碎的夢語。跟著感覺走,心情就像風一樣溫柔而自由。真的不曾想到,彼時彼刻的行走,彌補了青蔥歲月那段空白。當你向著我的方向拈花一笑,那一種期盼和溫暖,令人欲罷不能。 無由地喜歡安靜和率性的行走,也許和自己的文字有關,從不刻意追求什么,順其自然,要的是那份默契和寫意,心靈的高度。或相視一笑,或默默注視,一切盡在不言中。眼前的樹木、池水、棧橋、假山,宛如散章或句點,裝飾著沒有月光的夢境。衣袂飄飄,暗香襲人,櫻桃醉了……隨手摘下一顆,銜在嘴里久久回味。 憑窗眺望,看萬家燈火,聽天籟之音,心存感激。感激上天賜予生命中最美好的相遇,讓記憶多了一幅美麗的畫卷。愿彼時相見的時光凝成永恒。 秋季里的心情 文/北在南之北 不知不覺間,中秋佳節馬上就要到了。感覺自己在這一年中還未曾真正度過,它竟然就開始走到了盡頭的邊緣。只是,此時倒不是很憂傷,因為秋景會給人帶來一份愜意的舒服。 從來就抱有順其自然地心態,或許是因經歷太多導致,從以前的怒其不爭到今日的不溫不火,我想這里面存在的不僅僅是一份成長。想過去的時光中,縱是相逢也好分別也罷,那份不依不饒的不甘,那場不舍不放的糾纏,倒也沒有對今天影響太多。不過,有人說經歷過就會懂,或許就是因為那些過往才讓自己的心靈有了一份別樣的沉淀。此時這份沉淀,在指引我該怎么走,怎么做,甚至說些什么話,冥冥中都感覺有它的引導。 心情的舒暢,總會令人收獲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東西。看著他人的小憂傷,自己居然有種不傷大雅的竊笑存在。同事間的勾心斗角,職場里的起降沉浮,在我眼中居然也變成了只道是尋常的模樣。 秋意正濃,楓葉染紅。因為生在平原活在海邊,對于楓葉的了解很是稀少。不過,至少在夢里在思想中,自己對它可是沒少描繪。有時,閉目冥想那場鋪天蓋地的大紅大紫,即便是一場想象,竟然也會將自己震撼。多時候,眾人把意淫當成了貶義,甚至將其與骯臟捆綁,其實,如果你能憑空意淫出一場感動自己的美景,我想那也是一份超凡脫俗的雅致。憑空就多了一份優越的感覺,貌似自己已經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了。 細碎繁瑣的生活工作,感覺已經將自己的棱角磨平。以前的善感,居然已經遠無蹤影。不過,縱然是活著的姿態已經接近圓潤,但自己清楚自己,那份初心卻從未改變。還是那樣的不卑不亢,還是那般的不畏不懼!當然,不畏懼已經將所有的底線排除在外! 八月心情 文/心暖花開 我的單反還不知蹤影,八月的馥郁已迫不及待襲滿了整個校園,我像個來不及梳洗施黛的婦人,倉惶赴約。 似是有些慎怒,桂在她最初的時分已被我錯過,身姿不再有想象中該有的婀娜,在午后的斜陽里,慵懶地、勉為其難地迎接我的到來。 我挪來椅,搬來桌,虔誠地在樹下祈禱,祈求她能念及故交,多綻放一些笑臉,多賜我一點靈感,多予我一份慰藉。 這個八月,終是抹不掉少許的清愁,好似天有點高,云有點遠,借問匆匆而來的金桂: 到底是我負了你,還是你負了我? 心情涂鴉 文/錯覺_Robin 又是疲憊的一天,工作總是面對重重的阻力,手下的同事也向我抱怨工作的各種困難,而我自己,內心里苦澀,外表還要表現出故作鎮定的強硬,不止一次向同事訓斥:"遇到困難,先想想自己該怎么解決,而不是愁眉苦臉的問其他人怎么辦。" 年輕人總是激情燃燒,壯志雄心,試圖自己能改變整個世界,但面對眼前龐雜的社會關系和固有成型的運行模式,總是感覺深深的無力和迷茫。激情像一把火,沒有足夠的動力之木,加上環境的陰冷潮濕,火焰總會被快速的熄滅。抱怨會使人沉淪,永遠不是解決問題的方式。 有一股倔強或許是好的,雖然總是會被打擊的遍體鱗傷,但是依然敢于沖鋒向前。這輩子不活的熱鬧點,還真對不起辛苦懷胎十月生出自己的媽。曾經總想著怎么去克服和改變,而現在悟出了這么一點,沒有融入,改變就無從談起,融入它,脫穎而出,才有資格去改變。短暫的激情是廉價的,唯有持之以恒才是寶貴的,自勉之。 >>>更多美文:好文章

TA415FEF15


台中半導體設備檢驗台南馬達過載實驗(鎖定轉子實驗)實驗
台南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 》新竹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可,專業服務桃園電源輸出短路實驗 》台中TAF實驗室:科技驗證,值得信賴台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 》台北TAF認可機構:專業證書,信賴之選台北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 》彰化TAF校正實驗室:保證準確,信賴服務

arrow
arrow

    a86dnuw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