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半導體設備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向陽花開,百靈鳥來。春光明媚,陽光普照。晴空萬里,碧空如洗。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冰雪融化,草木萌發。蝴蝶飛舞,蜜蜂采花。青蛙睡醒,葵花成長。種樹種花,以成榜樣。河水叮咚,魚兒游蕩。風箏比高,鳥兒歌唱。布谷鳥叫,農民插秧。春風拂面,柳絲飛揚。百花爭艷,競相成長。 火紅五月,夏天已到。陽光暴曬,熱的發慌。西瓜冰棍,必不可少。清涼解渴,讓心舒暢。游泳劃船,時機已到。池塘河邊,早已熱鬧。釣魚捉蝦,樂得逍遙。盛夏河池,荷花正艷。孩子身影,到處可見。旱地田邊,鷺鷥成群。水田一望,無際無邊。碧綠稻海,花香一片。蟋蟀彈琴,知了鳴唱。田里莊稼,正在成長。甜蜜生活,正在醞釀。 秋雁南飛,蘆隨風吹。落葉枯黃,楓葉紅緋。田間昆蟲,匿跡銷聲。池塘魚兒,隱藏躲身。豐收果實,累累壓枝。田間地頭,揮汗如雨。燦爛笑容,盈滿心間。春天播種,秋天收獲。辛勤勞作,喜悅豐收。付出汗水,必得回報。 大雪紛飛,冬雪早晴。皚皚白雪,茫茫神州。青翠松柏,傲然挺立。樹上冰條,晶瑩剔透。垂掛樹枝,意覺美觀。大雪覆地,莊稼有利。凍死害蟲,又得豐收。瑞雪滿天,正兆豐年。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季節更替,各不相同。四季之景,變化無窮。各具特色,美麗皆有。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郁達夫:悲劇的出生  ─—自傳之一  “丙申年,庚子月,甲午日,甲子時”,這是因為近年來時運不佳,東奔西走,往往斷炊,室人于絕望之余,替我去批來的命單上的八字。開口就說年庚,倘被精神異狀的有些女作家看見,難免得又是一頓痛罵,說:“你這丑小子,你也想學趙張君瑞來了么?下流,下流!”但我的目的呢,倒并不是在求愛,不過想大書特書地說一聲,在光緒二十二年十一月初三的夜半,一出結構并不很好而尚未完成的悲劇出生了。  光緒的二十二年(西歷一八九六)丙申,是中國正和日本戰敗后的第三年;朝廷日日在那里下罪己詔,辦官書局,修鐵路,講時務,和各國締訂條約。東方的睡獅,受了這當頭的一棒,似乎要醒轉來了;可是在酣夢的中間,消化不良的內臟,早經發生了腐潰,任你是如何的國手,也有點兒不容易下藥的征兆,卻久已流布在上下各地的施設之中。敗戰后的國民─—尤其是初出生的小國民,當然是畸形,是有恐怖狂,是神經質的。  兒時的回憶,誰也在說,是最完美的一章,但我的回憶,卻盡是些空洞。第一,我所經驗到的最初的感覺,便是饑餓;對于饑餓的恐怖,到現在還在緊逼著我。  生到了末子,大約母體總也已經是虧損到了不堪再育了,乳汁的稀薄,原是當然的事情。而一個小縣城里的書香世家,在洪楊之后,不曾發跡過的一家破落鄉紳的家里,雇乳母可真不是一件細事。  四十年前的中國國民經濟,比到現在,雖然也并不見得凋敝,但當時的物質享樂,卻大家都在壓制,壓制得比英國清教徒治世的革命時代還要嚴刻。所以在一家小縣城里的中產之家,非但雇乳母是一件不可容許的罪惡,就是一切家事的操作,也要主婦上場,親自去做的。象這樣的一位奶水不足的母親,而又喂乳不能按時,雜食不加限制,養出來的小孩,哪里能夠強健?我還長不到十二個月,就因營養的不良患起腸胃病來了。一病年余,由衰弱而發熱,由發熱而痙攣;家中上下,竟被一條小生命而累得精疲力盡;到了我出生后第三年的春夏之交,父親也因此以病以死;在這里總算是悲劇的序幕結束了,此后便只是孤兒寡婦的正劇的上場。  幾日西北風一刮,天上的鱗云,都被吹掃到東海里去了。太陽雖則消失了幾分熱力,但一碧的長天,卻開大了笑口。富春江兩樣的烏桕樹、槭樹,楓樹,振脫了許多病葉,顯出了更疏勻更紅艷的秋社后的濃妝;稻田割起了之后的那一種和平的氣象,那一種潔凈沈寂,歡欣干燥的農村氣象,就是立在縣城這面的江上,遠遠望去,也感覺得出來。那一條流繞在縣城東南的大江哩,雖因無潮而殺了水勢,比起春夏時候的水量來,要淺到丈把高的高度,但水色卻澄清了,澄清得可以照見浮在水面上的鴨嘴的斑紋。從上江開下來的運貨船只,這時候特別的多,風帆也格外的飽;狹長的白點,水面上一條,水底下一條,似飛云也似白象,以青紅的山,深藍的天和水做了背景,悠閑地無聲地在江面上滑走。水邊上在那里看船行,摸魚蝦,采被水沖洗得很光潔的白石,挖泥沙造城池的小孩們,都拖著了小小的影子,在這一個午飯之前的幾刻鐘里,鼓動他們的四肢,竭盡他們的氣力。  離南門碼頭不遠的一塊水邊大石條上,這時候也坐著一個五六歲的小該,頭上養著了一圈羅漢發,身上穿了青粗布的棉袍子,在太陽里張著眼望江中間來往的帆檣。就在他的前面,在貼近水際的一塊青石上,有一位十五六歲象是人家的使婢模樣的女子,跪著在那里淘米洗菜。這相貌清瘦的孩子,既不下來和其他的同年輩的小孩們去同玩,也不愿意說話似地只沈默著在看遠處。等那女子洗完菜后,站起來要走,她才笑著問了他一聲說:“你肚皮餓了沒有?”他一邊在石條上立起,預備著走,一邊還在凝視著遠處默默地搖了搖頭。倒是這女子,看得他有點可憐起來了,就走近去握著了他的小手,彎腰輕輕地向他耳邊說:“你在惦記著你的娘么?她是明后天就快回來了!”這小孩才回轉了頭,仰起來向她露了一臉很悲涼很寂寞的苦笑。  這相差十歲左右,看去又象姊弟又象主仆的兩個人,慢慢走上了碼頭,走進了城垛;沿城向西走了一段,便在一條南向大江的小弄里走進去了。他們的住宅,就在這條小弄中的一條支弄里頭,是一間舊式三開間的樓房。大門內的大院子里,長著些雜色的花木,也有幾只大金魚缸沿搖擺在那里。時間將近正午了,太陽從院子里曬上了向南的階檐。這小孩一進大門,就跑步走到了正中的那間廳上,向坐在上面念經的一位五六十歲的老婆婆問說:  “奶奶,娘就快回來了么?翠花說,不是明天,后天總可以回來的,是真的么?”  老婆婆仍在繼續著念經,并不開口說話,只把頭點了兩點。小孩子似乎是滿足了,歪了頭向他祖母的扁嘴看了一息,看看這一篇她在念著的經正還沒有到一段落,祖母的開口說話,是還有幾分鐘好等的樣子,他就又跑入廚下,去和翠花作伴去了。  午飯吃后,祖母仍在念她的經,翠花在廚下收拾食器;隨時有幾聲洗鍋子潑水碗相擊的聲音傳過來外,這座三開間的大樓和大樓外的大院子里,靜得同在墳墓里一樣。太陽曬滿了東面的半個院子,有幾匹寒蜂和耐得起冷的蠅子,在花木里微鳴蠢動。靠階檐的一間南房內,也照進了太陽光,那小孩只靜悄悄地在一張鋪著被的藤榻上坐著,翻看幾本劉永福鎮臺灣,日本蠻子樺山總督被擒的石印小畫本。  等翠花收拾完畢,一盆衣服洗好,想叫了他再一道的上江邊去敲濯的時候,他卻早在藤榻的被上,和衣睡著了。  這是我所記得的兒時生活。兩位哥哥,因為年紀和我差得太遠,早就上離家很遠的書塾去念書了,所以沒有一道玩的可能。守了數十年寡的祖母,也已將人生看穿了,自我有記憶以來,總只看見她在動著那張沒有牙齒的扁嘴念佛念經。自父親死后,母親要身兼父職了,入秋以后,老是不在家里;上鄉間去收租谷是她,將谷托人去礱成米也是她,雇了船,連柴帶米,一道運回城里來也是她。  在我這孤獨的童年里,日日和我在一處,有時候也講些故事繪我聽,有時候也因我脾氣的古怪而和我鬧,可是結果終究是非常痛愛我的,卻是那一位忠心的使婢翠花。她上我們家里來的時候,年紀正小得很,聽母親說,那時候連她的大小便,吃飯穿衣,都還要大人來侍候她的。父親死后,兩位哥哥要上學去,母親要帶了長工到鄉下去料理一切,家中的大小操作,全賴著當時只有十幾歲的她一雙手。  只有孤兒寡婦的人家,受鄰居親戚們的一點欺凌,是免不了的;凡我們家里的田地盜賣了,堆在鄉下的租谷等被竊去了,或祖墳山的墳樹被砍了的時候,母親去爭奪不轉來,最后的出氣,就只是在父親像前的一場痛哭。母親哭了,我是當然也只有哭,而將我抱入懷里,時用柔和的話來慰撫我的翠花,總也要淚流得滿面,恨死了那些無賴的親戚鄰居。  我記得有一次,也是將近吃中飯的時候了,母親不在家,祖母在廳上念佛,我一個人從花壇邊的石階上,站了起來,在看大缸里的金魚。太陽光漏過了院子里的樹葉,一絲一絲的射進了水,照得缸里的水藻與游動的金魚,和平時完全變了樣子。我于驚嘆之余,就伸手到了缸里,想將一絲一絲的日光捉起,看它一個痛快。上半身用力過猛,兩只腳浮起來了,心里一慌,頭部胸部就顛倒浸入到了缸里的水藻之中。我想叫,但叫不出聲來,將身體掙扎了半天,以后就沒有了知覺。等我從夢里醒轉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一睜開眼,我只看見兩眼哭得紅腫的翠花的臉伏在我的臉上。我叫了一聲“翠花!”她帶著鼻音,輕輕的問我:“你看見我了么?你看得見我了么?要不要水喝?”我只覺得身上頭上像有火在燒,叫她快點把蓋在那里的棉被掀開。她又輕輕的止住我說:“不,不,野貓要來的!”我舉目向煤油燈下一看,眼睛里起了花,一個一個的物體黑影,都變了相,真以為是身入了野貓的世界,就嘩的一聲大哭了起來。祖母、母親,聽見了我的哭聲,也趕到房里來了,我只聽見母親吩咐翠花說;“你去吃飯(www.lz13.cn)飯去,阿官由我來陪他!”  翠花后來嫁給了一位我小學里的先生去做填房,生了兒女,做了主母。現在也已經有了白發,成了寡婦了。前幾中,我回家去,看見她剛從鄉下挑了一擔老玉米之類的土產來我們家里探望我的老母。和她已經有二十幾年不見了,她突然看見了我,先笑了一陣,后來就哭了起來。我問她的兒子,就是我的外甥有沒有和她一起進城來玩,她一邊擦著眼淚,一邊還向布裙袋里摸出了一個烤白芋來給我吃。我笑著接過來了,邊上的人也大家笑了起來,大約我在她的眼里,總還只是五六歲的一個孤獨的孩子。   郁達夫作品_郁達夫散文集 郁達夫:故都的秋 郁達夫:春風沉醉的晚上 郁達夫名言名句分頁:123

濃濃粽香父愛深 文/朱云 父親又來了,這次他帶來了我最喜歡吃的粽子,他笑著對我說,粽子的餡全是我愛吃的,有豆沙、棗泥還有蓮蓉的。看著那一兜子的粽子,我一時間無語,我能夠想象到的是這一個個粽子,在父親的手中是如何生成的,也能想象到,父親為了這些粽子,勢必是累得腰酸腿痛,但卻又滿心歡喜。 曾聽人說,女兒是父親上一世的情人,也就是說,父親對于女兒,總是要疼愛得多一些。曾記得小的時候,父親就會對我說:“女兒好,女兒是爸的小棉襖。”每到這個時候,母親總是會笑他,母親會說:“只聽過女兒是媽的棉襖,怎么成了爸的棉襖了呢?” 父親一旦聽到母親這樣說,都會很不高興,他說:“我不管別人家的女兒怎樣,只是咱家的女兒就是我的貼身棉襖。”兩人之間的爭吵,焦點總是指向了我,此時想想,這樣的爭吵,無論是怎樣的結果,都有一種甜蜜的感覺。 父親將粽子放在了桌子上,從廚房里拿出小盆一個個地放了進去,邊放邊說:“趁熱快吃一個。”拿起粽子,剝開粽子,香味也一下子散了出來。輕輕地咬上一口,糯米的香味,和粽葉的清香在嘴里散開了。 見我喜歡吃,父親接著說:“你只管吃,沒了,我再給你包。”我說:“不包了,太麻煩了。”我的話音剛落,他便急著說:“那麻煩什么,以前是不會包,現在我會包了,想吃了,什么時候包都可以。你這丫頭真會說話,哪有和自己的爸說麻煩呢?” 一番話,說得我倒不好意思起來,然而,我又何嘗不知道,為了這些粽子,父親是費盡了心思。從買粽葉,到買糯米,以及和餡,每一道工序都勞力傷神。見我不再說話,父親說:“只要你們不嫌棄我包得不好吃,再累,我也愿意。” 那天,父親離去的時候,一再叮囑我說,不要怕他累,現在的他,最愿意做的就是為了我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望著他的背影,我在想,天下的父親或許都有這樣的心思吧,那就是為了子女,做什么都愿意,只要子女不嫌棄,只要子女需要他。 糖炒板栗里飄香的父愛 文/何小瓊 每年秋意漸濃的九月,家里的十棵板栗樹就到了收成的時候。這是家里的寶貝,是父親辛辛苦苦、精心種植而成的。到這時,我心心念念的是父親做的糖炒板栗。那一縷甜香軟糯的眷戀讓我一直回味無窮。 記得我到南寧工作的第一年,父親在板栗收成時,托人帶了做好的糖炒板栗給我。收到板栗時,辦公室的小姐妹好奇地問是什么?當我打開袋子時,那烏黑油亮、香氣四溢的板栗馬上引來了無數嘖嘖稱贊。這一天,我的同事們吃了個唇齒留香、回味無窮。每個人都羨慕我有個好父親,我心里別提多驕傲了! 今年九月,我正好有假期,就回了老家。父親看到我,高興地搓著兩手說要給我做糖炒板栗。母親笑瞇瞇地去準備紅糖。我和父親選板栗,要一個個油亮飽滿,沒有病蟲害。還要端正,大小均勻。父親說板栗的大小一致了,才不會影響糖炒的效果。父親告訴我板栗是健胃補腎、延年益壽的上等果品,特別是糖炒板栗,營養價值更高,而且甘甜芳香。 板栗的品種很多,有大庸栗、烏油栗、米板栗、毛板栗……父親種的是他最喜歡的烏亮飽滿、果肉黃白、清香脆甜的烏油板栗。無論是糖炒還是燉雞、鴨,那種獨特、甜美的風味總能讓你留戀不已。這時,母親已經準備好了木柴和鐵鍋。配料是:沙、糖、油。 我和以前一樣,把板栗放到水里洗干凈,然后用特制的利器把栗子割約5mm的口子。然后再洗一次,泡在水里幾分種后撈出瀝干。父親把鐵鍋烘干,將細沙倒入,再把瀝干的板栗放進去不斷翻炒。還要注意板栗受熱要均勻,不能生熟不一致。不一會兒,看到板栗一個個漲開了,父親加快了翻炒的速度,讓粘著栗殼的沙粒跳離,這時加一勺紅糖進去,慢慢加,要撒均勻。接著糖分溶化了,香氣氤氳,滿園彌漫。這時,早有鄰家小孩子圍攏過來,一個個吧唧著嘴,一口一個姐,一口一個叔地叫著。父親笑嘻嘻的,紅紅的臉龐上滿是慈愛,父親不斷地加快速度翻炒,鏟子從鍋底翻起,不讓糖粘鍋底。等炒到沙粒不再發粘。就熄了火,蓋上蓋子,這樣板栗熟透了,糖的香氣也滲入了板栗肉里。等父親把蓋子掀開。用漏勺將板栗拿出來時,滿院的香氣更濃了。圍著的小孩子們發出了歡快的笑聲。 我咽著口水,接過母親遞給我的一碗板栗,不管了,三兩下剝開了殼,把散發著濃香、金黃四溢的果肉放到嘴里。燙得我真吸氣,父親忙叫我慢慢吃。就是這種味道,那種深藏在心底熟悉的回憶蔓延開來…… 父愛如山似水 文/周敬 從我呱呱落地父愛就如同黑暗中的明燈,照耀著我走向光明;父愛也如同冬天的一杯熱茶,溫暖著我的心田;父愛如同天籟之音,祝我在愛的旋律中翩翩起舞……關于父愛的比喻數不勝數。平時沉穩語言不多的爸爸卻把對我的這種愛埋在心底宛如一座大山,給人以沉默,威嚴,樸素的感覺。 從我記事那天開始,十二年以來爸爸對我的點點滴滴早已刻骨銘心了,父親是一個時代先鋒,表面看著冷酷其實他是很愛我的,愛得可以把生命里最重要的一切都交給我,只是爸爸不善于表達這種愛。 記得有一次我們一家三口去爬山,我一開始還興致勃勃的說;這座小山何足掛齒,我會分把鐘把它拿下。而爸爸卻不動聲色和媽媽一道往前走,我也眉飛色舞地向山上跑。可人算不如天算,現實往往很殘酷,這座山比我看到的要高,路要漫長爬起來更要累,山路崎嶇不平走到一半只喊腳疼有點力不從心了,就想坐下來休息。爸爸很嚴厲地說,堅持就是勝利,做人要低調不能驕傲,凡事要靠自己的力量一定會完成。在爸爸的鼓勵下我忍著疼痛,一步一步的向山頂走去,經過千辛萬苦的努力終于登上了頂峰。我仰望藍藍的天空,伸手仿佛可以摸到白云,眼前的美景是屬于爸爸的鼓舞,我的堅持不懈,爸爸站在高處向下俯視表情里滲透著對我的期望與自豪。也在這一刻我看清楚了爸爸臉上有了皺紋,頭上有了白發,我知道爸爸是為了我日夜操勞,父愛如山。 父愛不僅如山,更似清泉,有次我和爸爸去郊游,到了橫崗山我非常口渴。爸爸把我帶到了井邊,那里的水清澈見底,爸爸看旁邊有個碗,我好奇的問這水能喝嗎,爸爸笑而不語的點了點頭。我懷著試探的心情抿了一小口,好喝比農夫山泉還好喝,清涼可口還有那么一點點甜絲絲的感覺。爸爸讓我親身體會到了大自然的美,樂在其中。也感覺到了父愛似水孜孜不倦的流進我的心田。 是的,父親在我困難時給我力量;在我迷茫時給我方向,在我失落時給我信心;成功時給我祝賀。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愛,而我不得不說父愛是世間最無私的愛,我相信爸爸對我的愛,我對爸爸的愛如青山常在,與溪水永存。 父愛 文/袁一方 世上有很多愛,使我們溫情、使我們感動、使我們終身難忘。然而,父愛不僅溫情而且偉大、不僅使我們感動,而且是我們的力量源泉。額頭上的那一個疤,就是父愛給我留下的永恒的記憶。 那一天,我正在家里的客廳玩耍,一不小心把頭碰到了墻上,頓時我的頭流出了鮮紅的血液。爸爸一下驚呆了,大聲說道:“快,送醫院。”說時遲那時快,爸爸立刻把我從家里抱了出來。跑啊跑,由于離醫院較遠,爸爸怕耽誤了搶救時間,他看見一個人騎著摩托車,爸爸馬上把他攔住讓他帶我去醫院。可是,那一輛摩托車在半路上沒油了。爸爸馬上又攔了一輛的士,輕聲對我說:“沒有事了,馬上就到醫院。”醫院到了,爸爸把我從的士上抱了下來,送到急救室搶救。醫生在給我縫針時,爸爸不忍心看,就把臉對著墻,偷偷哭泣。等把針縫好時,爸爸對我說:“已經縫好了,馬上就不痛了啊!”說著,緊緊把我摟在懷里。剎那間,我感覺到一種深深的父愛。這種父愛沒經歷過流血和疼痛是感受不到的。 還有一次,我和幾個小朋友一起去附近玩,一不小心我被路上的小石子絆倒了,等我站起來時,腳已經變得一拐一拐的了。幾個小朋友把我扶到旁邊的路上,這時爸爸正在散步,他看見了我,立刻把我扶起來,一邊幫我揉腳,一邊心疼地問,痛不痛。我望著爸爸因趕寫一篇文件稿子而熬紅的雙眼,一下子哭了起來。“爸爸,我不痛,你回家休息吧!”爸爸露出了幸福的微笑。爾后,又把我背回房間。望著爸爸進屋的那一瞬間,我再一次感受到了爸爸的溫情和厚愛。我在心里默默地說道,爸爸,等我長大了,我一定讓你享福,讓你感受到兒子的孝順和成功。 還有一次,那一天下著暴雨,刮著大風,我發了高燒,爸爸馬上把我送到了醫院。在送我的路上,因天黑路滑,爸爸跌倒了,手也擦破了皮。爸爸沒叫一聲疼,仍然堅持把我背到醫院。到醫院時已經深夜十二點了,爸爸為了我,一夜沒睡,第二天仍堅持到單位上班。這一次,我什么也沒說。我在心里下定決心,今后再也不讓爸爸擔心,一定要注意安全,注意衛生,注意鍛煉身體,回報爸爸的愛。 父愛是偉大的,是寬廣的。愿天下所有像我這般大的孩子們,從現在開始,孝敬父母,回報父愛和母愛,讓我們的父親和母親們開開心心地生活,幸福地度過每一天! 背著父愛去游學 文/李釗 父愛如山,含蓄而深沉,它不如母愛那般直接,但它高大、堅定。 如果不是那件事,恐怕在我心里父親依舊是個冷漠、不關心孩子的人。 那是我將要參加學校組織的夏令營活動的前一天晚上。夜幕悄悄降臨,夏天的夜空在星星的閃爍下顯得格外動人,明亮的夜空掃不去我心中的黯淡:都快十點了,父親肯定不會回來了。 就在我準備睡覺時,門突然“咚咚咚”的被敲響了,是父親!媽媽疑惑問道:“你不是說不回來嗎?”他一個箭步沖進屋里,拿起桌子上的水就大口大口的喝起來,緩了緩笑著說:“兒子好不容易出趟遠門,我回來看看。” 第二天清晨,起床走出房間,發現桌子上堆滿了物品。呀!全都是我平時喜歡吃的零食和水果。在旁的母親見狀說:“這都是你爸爸買的,還滿意不?”我欣喜地連連點頭,心想:父親平日里沒怎么回家,他向來不關心我的飲食起居,怎么買的東西卻如此稱我心意呢?父親摸摸我的頭叮囑道:“出門在外,‘安全’二字一定要牢記在心,不要一個人獨自行動。”說罷,便幫我收拾行李。他先將物品一個個的分類,然后細心地將它們放在背包里,望著父親一彎腰一起身的動作,我的眼前氤氳著一層霧氣。從小到大,我便是母親拉扯大的,父親常年在外工作,隨著時間的轉移,我與父親之間的那層隔膜也越積越厚。一直以為父親是個冷漠的人,而此刻…… 吃過午飯,父親送我去學校集合。一路上,他再次叮囑我在外要注意的事項。送我上車后,父親與我隔著車窗對望著,我清晰地看見了父親腦后的白發,一根根、一片片,被腦后吹來的風一次次壓倒又一次次不屈地挺立著。車子緩緩地啟動了,父親笑著沖我揮揮手,然后將手放在耳邊做了個打電話的手勢,喊道:“有事就給我打電話。” 漸漸地父親的身影越變越小,我努力地睜大眼睛,想要多看父親一眼,但是那身影卻越來越模糊。不知是漸行漸遠的距離還是我雙眸中的霧氣。 當我背起背包的時候,我清楚地明白這不僅是父親悉心為我準備物品,更是父親那沉甸甸的愛。 父愛不缺席 文/馬亞偉 記得看過一篇寫“女兒婚禮上的父親”的文章,大意是說,在女兒的婚禮上,父親的感情最復雜,不舍、留戀、落寞、擔憂、祝福……到了最后,情難自禁,幾乎每位父親都會默默地在婚禮的角落里流淚。 記得在我的婚禮上,父親一直都在笑。他微笑著招呼親戚,微笑著與親家打招呼,直到婚禮結束,他都不曾有半點憂傷的表情。我送他們出門的時候,他還囑咐我:“你長大了,不要像在咱家那樣任性,勤快點兒,嘴巴甜點兒,跟家人把關系搞好。” 父親的口氣同往常一樣,好像是在教訓我。那一刻,我覺得很是有些委屈,別人嫁女兒,都擔心女兒在婆家受氣,父親倒好,居然站在婆家的角度教訓我。況且,我結婚的時候年齡很小,父親并沒有表現出一點舍不得。我總覺得,因為家里女兒多,父親是帶著“打發一個是一個”的心理送我出門的。 從小到大,我根本沒嘗到過被父親寵愛的滋味。都說女兒是父親的掌上明珠,可是,父親好像是漠視我的。我記憶中,父親沒有陪我玩過,更沒有做過比如給我梳辮子之類的事。父親的話不多,平時也很少跟我們交流,充其量就是在考試后問問我的成績,然后用生硬地口氣說:“好好學!”在我看來,父親即使愛我,那種愛也是淡漠的,遠遠不及母愛深厚濃烈。 不久前,我與母親聊天,說到父親,我忍不住說:“我爸是那種親情關系淡漠的人,他對我們總是那種不疼不癢的感覺。”母親很驚奇地看著我說:“你這么看你爸?”我說:“你覺得不是這樣嗎?”母親嘆口氣說:“你呀,太不了解你爸了!” 接著,母親給我講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我結婚前,父親覺得我性格太溫和,擔心我在婆家受委屈,曾經騎著自行車,跑了很遠的路,去我婆家所在的地方打聽。后來,聽親戚說婆家人很明事理,父親才放心了。 母親還告訴我,我上學的時候,父親很關心我的成績。有一次,他到城里的表姑家幫我找復習題,回來的路上下起大雨,他把找來的試卷用雨衣包得嚴嚴實實,自己卻淋得渾身濕透。我買房子的時候,父親除了把自己的積蓄都拿出來,還借了叔叔的錢給我,他怕我有負擔,說錢都是他和母親攢的…… 一樁樁,一件件,母親還沒說完,我的眼睛已經模糊了。天下有一千個父親,就有一千種愛的形式。我的父親不像別的父親那樣感情外露,他的愛平實如棉衣,永遠溫暖貼心;他的愛深沉如古井,永遠不會枯竭。父親的愛,一直都在,不曾缺席。 >>>更多美文:好文章

TA415FEF15


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新竹介質耐電壓驗證驗證
台中電源輸出短路實驗 》台北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信賴首選新竹介質耐電壓認證 》台中TAF檢驗實驗室:快速服務,準確結果高雄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 》新竹TAF實驗室:高效準確,信賴首選高雄馬達過載實驗(鎖定轉子實驗)實驗 》台北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實力見證

arrow
arrow

    a86dnuw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